我磕的cp都是真的

不吃bl不吃bl不吃bl
有事暂时退网了,江湖再见吧
【踩雷就炸谢谢合作】
近期:安艾 未定事件簿【lsp甚至初代都不想放过,六个后宫爽到啦】
bg,gl除了标注洁癖的其余没啥忌口【混沌恶啥也吃,甚至跨圈拉郎香就吃,产粮太太都是天使!】
是活的号!虽然说话不多但是有在认真看太太们的作品!表白太太们!
入坑一天脱坑两秒,墙头草,谁甜吃谁
是恋爱脑!cp滤镜800米厚哦!
lof再取消我的喜欢和推荐我要你的命

官方彩蛋

包含大量主观性,随意吐槽,欢迎讨论!占tag致歉,几乎没有梅小姐【前传真的很少有相关戏份,不过终于有兽化6713了我要吹爆】

1-斯特国和玄武国在25年前是敌对国。
王子今年多大来着?【没搜到+懒就不多说了】就算他和伍六七差不多吧,那也就是近些年的事情,而为什么两个国家在之前和睦相处现在却纷争不断,真的只是因为武力和科技吗?
【要说两个国家25年前才建立当我没说话】

2- 莫浪和白其标准的一个阿七爹,一个王子爹
一个牛杂吃上瘾,一个天天搞发明【不是】
【经过大佬补充,官方盖章过这是父时代!惨,真惨,莫浪挂掉白其病重,两个人的儿子还不认识……胃,痛了起来。】

在目前看来,他们两个人应该属于牛展国而不是玄武国和斯坦国,而白其又是王子爹……所以你们斯坦国靠智商决定国王?【迫害】

3-阿杰和阿俊应该是后来和杰克船长当海盗的那两个路人【阿杰还对莫浪有点崇拜恋爱感觉?】【那你打你偶像+暗恋对象的儿子这件事你说你是不是脱粉回踩不道德?】

4-莫浪打架牛批,白其发明和智力厉害,所以龙生龙凤生凤老鼠的儿子会打洞诚不欺我?
【等等,那这么看,王子,阿七是你异父异母的亲哥啊!住手!你这个殴打哥哥的熊孩子!你看你被哥哥教育了吧!】

5-看莫浪现在这个吊儿郎当却兄弟之情一直保护白其,白其那个鬼灵精怪【?】时不时坑兄弟的样子,结合王子爹开头就卧病在床,且创造出灭世机器,以及阿七父亲么得戏份的线索……莫浪,大概率已经牺牲了……

【以防万一,我觉得提前避雷。我不嗑blcp,所以如果有同好和我讨论的时候,不要和我说这是爱情谢谢,毕竟他俩爱情的话,你把两个夫人当什么了?提就拉黑删除一条龙,我这个人很好说话但是踩雷必怒】

6-结合阿七现在21,那又是25年前的故事,所以莫浪居然只剩下三四年遇到命中注定之人,追求老婆,成为情侣,娶到老婆然后洞房花烛生下阿七了!行动派啊莫浪!阿七你但凡学学你爹,也不至于单身到现在【不是】

7-阿七十五岁被带回去成为暗影刺客,也就是说莫浪可能在阿七十五岁那年去世,或者更早也说不定。

经过补充,官设9岁的面瘫阿七,合理推测莫浪在阿七九岁的时候去世……看来莫浪是真的很惨……因此,莫浪,你的戏份很微妙啊……

8-讨论下阿七到底是有一个幸福的童年但是爹妈双双去世而一路摸爬滚打被首领挑中成为暗影刺客呢,还是么得幸福童年直接摸爬滚打被首领挑中成为暗影刺客呢?

我觉得吧,阿七的性格和他爹真挺像的,而且他本质上很温柔,如果从小摸爬滚打的话,按照一般套路更像是反派配置……可能所以我倾向于有幸福童年然而爹妈双双去世这种推测。

【但是何小疯的套路就是没有套路,所以我被打脸的几率还挺大的……】

9-莫浪和白其是好友,白其当了国王,阿七和王子的母亲完全没一点笔墨,我真是很期待两位夫人出场啊。【我赌十斤节操莫浪妻管严】

10-如果白其去斯坦国是处于和莫浪断交情况的话,那么这可能就是阿七不幸的开头。如果白其去斯坦国但没有与莫浪断交的话,莫浪会不会在斯坦国某个地方被冰冻着?

11-新的一章里,村长用了以气御刃,还用了分刃,手势和阿七用的一模一样。所以莫浪是被村长收徒了吗?【有相当一段时间我以为这是阿七自己创造的,但是想想这家伙被锁滚一次就会高仿情比金坚七天锁……这么一看用魔刀千刃才是正道,以气驭剪又是创新【不是】】

12-你别说,百叶村也是小号村,所以开小号是你们那边的传统异能吗?【再次迫害】

13-哈哈哈哈哈哈你别说,官方兽化6713真的很搞笑哈哈哈哈哈哈好会啊。

14-其他彩蛋暂时没发现。

评论(30)

热度(10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