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磕的cp都是真的

不吃bl不吃bl不吃bl
有事暂时退网了,江湖再见吧
【踩雷就炸谢谢合作】
近期:安艾 未定事件簿【lsp甚至初代都不想放过,六个后宫爽到啦】
bg,gl除了标注洁癖的其余没啥忌口【混沌恶啥也吃,甚至跨圈拉郎香就吃,产粮太太都是天使!】
是活的号!虽然说话不多但是有在认真看太太们的作品!表白太太们!
入坑一天脱坑两秒,墙头草,谁甜吃谁
是恋爱脑!cp滤镜800米厚哦!
lof再取消我的喜欢和推荐我要你的命

微量剧透,有雷自行避开

我明白了七件事

1-舞城王太郎是爱的战士
2-bg我可,非常可,我搞到真的了。
3-全篇我没看懂,我只看到了两个字:刀片。
4-jw杀得人是我
5-从今天开始,舞城王太郎进入我的暗杀名单
6-搞的真的那一瞬间be,不愧是你,舞城王太郎。
7-你要睡觉了么?
    嗯。
    你一个cp稳了,一个cp完了,还有一对cp被双杀,还有一对cp叒叒叒糖刀齐飞。
     淦!!!!!!!!!!!

评论(1)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