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磕的cp都是真的

不吃bl不吃bl不吃bl
有事暂时退网了,江湖再见吧
【踩雷就炸谢谢合作】
近期:安艾 未定事件簿【lsp甚至初代都不想放过,六个后宫爽到啦】
bg,gl除了标注洁癖的其余没啥忌口【混沌恶啥也吃,甚至跨圈拉郎香就吃,产粮太太都是天使!】
是活的号!虽然说话不多但是有在认真看太太们的作品!表白太太们!
入坑一天脱坑两秒,墙头草,谁甜吃谁
是恋爱脑!cp滤镜800米厚哦!
lof再取消我的喜欢和推荐我要你的命

一个有关春天的梦

别问我写了什么啊我不知道  文体相符 
春之梦【暗示】
这种程度的话,我的号应该还安全吧???

         柒哥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听着梅花十三喋喋不休,内心翻涌起一股并不是嫌烦但很想让她住口的想法。
柒哥是个想和行动一起的人,他这么想的同时伸出左手搂住了梅花十三的后脑勺,然后对准梅小姐的唇准确无误的吻了上去。

         在梅花十三可能是因为愣住所以没有任何反应的情况下,柒哥得寸进尺了起来。临时起意的吻变得像野兽觅食一样具有掠夺性且不容反抗,如此激烈的吻让梅花十三无法思考,连带着身体也软了下来。 毫无反抗的梅花十三反倒是让柒哥变得无法思考起来,不,从一开始他就完全没在思考,只想顺从自己的欲望,很久之前就埋藏在内心深处的欲望。

        于是柒哥的右手从梅花十三的后背一路向下滑到腰,然后拥住了梅花十三。两个人的身体头一次贴的如此之近,从梅花十三身上传来的淡淡梅香令柒哥意乱神迷。

      【十三。】

         像是爱人间的亲昵,又像是灵魂伴侣的呼唤,也或许这两者根本没有分别。本不该存在的柔情和爱意如同水一般洒溢出来,淹没了柒和梅小姐。

        于是梅花十三就那样看着眼前这个双眼逐渐变得赤红的男人,欺身而上,而她随之配合的躺下来。

         无需多言,看着羞红的梅花十三,柒此刻倒是清楚自己想做什么了。他抽回右手,拉起梅小姐的手,从手心到手腕慢慢的亲吻起来,明明看向梅花十三的眼神是野兽捕食志在必得,吻却轻柔的如同捧着珍宝,如此巨大的反差显得柒现在的动作变得色气又魅惑,一双赤眼在黑暗里也饱含着令人沉溺的情意……

         随着【咕咕!咕咕!起床啦!小懒虫!起床啦!】的吵闹叫声,伍六七醒了。

        他顺手关掉了闹钟。

        他面无表情的掀开被子。

        ……不出所料。

         大保因为叫他伍六七吃饭而推开他的房门,却发现伍六七在浴室。

          “阿七,怎么一大早就冲澡啊?”

          “今天醒的早所以出去晨练来着~”

          用蹩脚的谎言糊弄过去大保后,伍六七关掉水龙头,看向镜中头发散下、露出首席刺客气质的自己。
        
         他低低的笑了一声。

「梅小姐,我真系栽喺你手上了。」

翻译:
“梅小姐,我真是栽在你手上了。”

评论(6)

热度(5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