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磕的cp都是真的

不吃bl不吃bl不吃bl
有事暂时退网了,江湖再见吧
【踩雷就炸谢谢合作】
近期:安艾 未定事件簿【lsp甚至初代都不想放过,六个后宫爽到啦】
bg,gl除了标注洁癖的其余没啥忌口【混沌恶啥也吃,甚至跨圈拉郎香就吃,产粮太太都是天使!】
是活的号!虽然说话不多但是有在认真看太太们的作品!表白太太们!
入坑一天脱坑两秒,墙头草,谁甜吃谁
是恋爱脑!cp滤镜800米厚哦!
lof再取消我的喜欢和推荐我要你的命

猜猜我是谁

看沙雕缓解一下心情【哆哆嗦嗦等待结局】
舞城王太郎与我们

舞城王太郎:我的收看者们在干嘛呢?
我们:毒奶,快毒奶

舞城王太郎:我去吓一下他们

舞城王太郎:猜猜我是谁
我们:oh,西内,是谁啊,刀子这么多的话,是老虚吧

舞城王太郎:开玩笑的话就把大家都写死
我们:当然是开玩笑的

舞城王太郎:那么,现在来猜猜看吧
我们:……

舞城王太郎:哎?你睡着了吗?
我们:啊,是啊,可能是最近毒奶太多了有点累了

舞城王太郎:那接着猜
我们:问题是什么来着?
舞城王太郎:还能是什么,猜猜我又要给谁便当了

我们:等下刚才好像不是这个问题吧?
舞城王太郎:没有那种事哦

我们:亲爱的,现在收手吧,感觉眼泪要流干了
舞城王太郎:那谁要便当呢?
我们:那是什么脑洞大开的话啊,谁都不会便当的
舞城王太郎:不猜就加一个人

我们:呼叫制作组
舞城王太郎:太晚了

我们:你真的要发便当才行吗?
舞城王太郎:那生不如死也行
我们:这不是一样吗?!wuli信赖母鸡鸡!

舞城王太郎:我用你一年的泪水来赌你不知道我要给谁发刀子
我们:你们爱的战士都一定要这么狠吗?

舞城王太郎:怂了吗?
我们:怂了的不是我而是你吧!
舞城王太郎:看看这小子垂死挣扎的样子

我们:我数到三下,我们一起说出你的名字
舞城王太郎:呵呵,到目前为止只能想到这一招吗?真是可爱啊!

我们:1
舞城王太郎:2
我们:……
舞城王太郎:祈祷nia?

我们:走之前,再让我说一句吧

舞城王太郎:讲

我们:手变粗糙很多了呢,蘑菇
舞城王太郎:等我卖刀发家致富吧

评论(1)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