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磕的cp都是真的

不吃bl不吃bl不吃bl
有事暂时退网了,江湖再见吧
【踩雷就炸谢谢合作】
近期:安艾 未定事件簿【lsp甚至初代都不想放过,六个后宫爽到啦】
bg,gl除了标注洁癖的其余没啥忌口【混沌恶啥也吃,甚至跨圈拉郎香就吃,产粮太太都是天使!】
是活的号!虽然说话不多但是有在认真看太太们的作品!表白太太们!
入坑一天脱坑两秒,墙头草,谁甜吃谁
是恋爱脑!cp滤镜800米厚哦!
lof再取消我的喜欢和推荐我要你的命

纯洁.jgp

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jgp
【我跑了,连夜扛着火车跑的,火车轨道都被我踩烂了】

伍六七:梅小姐,自从见到你的第一面起我就想这么做了
梅: 伍六七你……你不觉得这样做有点早吗
伍六七:梅小姐,不早,全部都放心交给我吧
梅小姐:但是……听说第一次做这种事会痛…
伍六七:放心,我会做足全套的,我技术很好
梅小姐:那,那好吧
半小时后
伍六七:好了,完美离子烫!梅小姐!果然波浪也很适合你!
梅小姐:的确,换个发型后感受也不同了。

伍六七:梅小姐,我已经无法再忍受了。
梅小姐:不行!伍六七!我们…还没到那一步!
伍六七:梅小姐,我的后半生只要你,谁都不行!
梅小姐:就算你这么说……现在做这种事,师傅会生气的!
伍六七:我不在乎!梅小姐!请让我开始吧!我愿意为此付出任何代价!
梅小姐:那…那好吧……
半小时后
打完架的两人。
梅小姐:果然伍六七你还是打不过我吗?我早就说了,下次陪练还是不要找我比较好。对了,今晚晚餐你包了啊。
伍六七:梅小姐你也不手下留情点啊……

伍六七:梅小姐,放松,你不放松我很难往下做。
梅小姐:我知道,现在正在竭尽全力放松啊!
伍六七:放松哪里需要竭尽全力啊?梅小姐你好可爱。这边感觉怎么样?
梅小姐:嗯……有点舒服……
伍六七:果然这里会效果,梅小姐再放松一点,马上会更舒服的!感到舒服了吗梅小姐?
梅小姐:嗯……伍六七……嗯……啊!
半小时后
梅小姐:伍六七你按摩的技术真不错哎!
伍六七:那当然啦!我经常给大保按摩的!

评论(5)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